網站成立史

黃連欽詹森賽鴿網於2007年創立,經歷3次改版,目前最新版本是於2023年推出。 黃連欽先生是一位資深的賽鴿家,他從小就熱愛賽鴿,並曾多次獲得賽鴿比賽的冠軍,而創立賽鴿網站的目的,是希望與更多鴿友分享他的賽鴿經驗,並讓大家了解賽鴿的相關知識。   除此之外亦有提供賽鴿品系介紹、賽鴿飼養管理、賽鴿比賽攻略影片等…網站每天都有大量的鴿友訪問,網站內容豐富翔實,並且有助於鴿友們提高賽鴿水平。

網站簡介

※網站名稱:黃連欽詹森賽鴿網

※網站域名:janssen123.tw

※網站開站時間:2007年

※網站創始人:黃連欽

※網站內容:詹森鴿系的歷史、血統、比賽成績等…

※網站功能:提供賽鴿資訊、賽鴿飼養、訓練、參賽等方面的知識

關於【黃連欽詹森賽鴿網】

【黃連欽詹森賽鴿網】於2007年開站,是台灣第一個以詹森鴿系為主題的賽鴿網站。

網站歷經3次改版,目前版本是2023年推出,新版網站採用了最新的技術,更加美觀、易用,網站上提供豐富的賽鴿資訊,包括詹森鴿系的歷史、血統、比賽成績等,網站還提供賽鴿飼養、訓練、參賽等方面的知識。

黃連欽先生

關於黃連欽

本人在個人養鴿生涯上一個十分重要的里程碑,也是個人重責大任加重的開始,除了秉承庭訓遵照家父的耳提面命─既然承襲飼養詹森鴿系,就應該要克盡全力,努力的去維護著詹森家族偉大而高超的風骨。

熱門文章

@2023 – 黃連欽詹森賽鴿網 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