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耐翔購專訪 【強豪分享】詹森鴿克服惡劣氣候,萬羽鴿會連中雙元,黃茂仁、黃連欽父子同心,齊力斷金&王富隆強豪|耐翔購

【強豪分享】詹森鴿克服惡劣氣候,萬羽鴿會連中雙元,黃茂仁、黃連欽父子同心,齊力斷金&王富隆強豪|耐翔購

chin hao
36.6K 觀看人次

在北斗有一對黃茂仁、黃連欽父子,他們是專門養純詹森聞名,而且屢屢伯馬,本次2023年春季在我們彰化最大會金溪湖鴿會,今年的春季特別難飛。 一萬多羽最後殘33羽結束黃茂仁及黃連欽父子他們各有一個鴿舍在比賽。 黃茂仁先生下來一隻12等的、黃連欽先生也下來一隻19等的。 還有就是王富隆強豪,他在台中永大成績也是非常亮眼,雖然最後一關全鴿會都沒有下來,可是在前面47隻的時候,他還有2隻鴿子,而且這2隻鴿子卡組卡在一起,領鉅賞。就讓我們來看看它們分享甚麼密技吧!

其他鴿子文章介紹

黃連欽先生

關於黃連欽

本人在個人養鴿生涯上一個十分重要的里程碑,也是個人重責大任加重的開始,除了秉承庭訓遵照家父的耳提面命─既然承襲飼養詹森鴿系,就應該要克盡全力,努力的去維護著詹森家族偉大而高超的風骨。

熱門文章

@2023 – 黃連欽詹森賽鴿網 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